校園生活

電腦室


學院設有多個24小時開放的電腦室供學生使用,包括蘋果電腦與個人電腦。所有電腦都配備功能強大、達業界標準的編輯和製作軟件。課堂講座經常在電腦室舉行,以提供更多的數碼化教學與學習體驗。

工作室


學校配備專業的廣播新聞工作室、電視攝影棚、攝影黑房及實驗室、數碼動畫實驗室、錄音工作室,隔音房及編輯室。廣播新聞工作室供新聞系學生製作電台或電視新聞,也可作為電影專業的學生製作電影和電視之用。

設備

傳理學院的學生可以預約和使用學院的設備,包括 Hi8 攝錄機、單反相機、16 毫米膠片相機、DVCAM 攝錄機、HDV 攝錄機、Steadicams、答錄機、麥克風、用作拍攝視頻的手機,三腳架和其他視聽設備。

會議室

學院的多功能會議室可以用作小型會議,也可擴展為大型講座和會議的場地,方便學院更多的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,進一步為豐富學生的知識和優化教學環境提供便利。

演講廳

學院的演講廳及多媒體電影放映室可容納約200名學生,可用作教學、講座、工作坊、電影放映等用途。